【福利】非红钻自定义图片秀

  提示:请朋友们点击左上角:“转到我空间” 然后点击【分享给好友】可以迅速帮你提高空间人气噢

喜欢的朋友请先转载分享.<文章随时会删除>

请记住莫小奈永久QQ号39784480.QQ常识.免费技术.最新资讯发布站

图片了解我空间更多QQ技术最新情感日志请记得加QQ39784480为好友,希望大家认真看本篇日志。请不要打广告。看完记得给点评论和意见哦.谢谢图片
作品出自:莫小奈腾讯博客 

图片


 

最近有好几个好友说我qq秀有点黄 ,我想说黄么?
图片 

好吧 ,确实有点黄! 
废话不多说,进入正题 ,非红钻自定义照片

打开微信 ,关注“qq秀” 官方微信账号 :qqshow2012

打开聊天窗口,最下面有一个“照片秀” 

按照提示:  现在就发 一张你喜欢的图片给我吧,免费玩图片秀

选择准备好的图片发送,会提示调整 ,进去调整吧 ,调整到合适位置,保存为qq秀展示到qq窗口!

好了,教程到这里结束了!
 

声明:莫小奈登载此文出于莫小奈专属腾讯博客, 爱文字,爱莫小奈, 喜欢的朋友请关注莫小奈专属腾讯博客--Slience by : 莫小奈 !!
评论
热度(1)

© ◇Sunnyメ-莫小奈°❤ / Powered by LOFTER